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服务项目

北京市妇联召开CSC项目成果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5-18 19:41:00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项目小组分享项目成果

 

  为巩固IBMCSC项目成果,提升社会组织综合能力,北京市妇联社工部于5月1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IBMCSC项目成果分享交流会。市妇联社工部、北京芳华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东城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和北京环保娃娃公益发展中心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4个项目小组代表分享了各自小组的项目成果和在为期一个月的CSC项目中学习到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其中包括运用设计思维工作坊的方法进行需求分析和战略规划,使用SWOT态势分析法理清社会组织的自身条件和外在环境辅助制定组织本身的战略规划,运用敏捷思维法对组织内进行有效的团队管理等。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工作技巧为社会组织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法和途径。市妇联社工部负责人表示,各项目小组要切实做好总结工作,对学习到的知识和工作方法进行系统地梳理和消化吸收、充分分享,在此基础上,整理出社会组织成长技能清单,结合妇女儿童类社会组织特点形成推广方案,帮助更多社会组织发展。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