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服务项目

北京市妇联召开2017年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年终考评会

时间:2017-12-15 16:53:00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考评会

 

  为进一步规范使用市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工作,加强对社会组织管理岗位聘用人员的管理与考核,12月15日上午,北京市妇联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2016-2017年度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年终考评会。购买岗位的24个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岗位聘用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出席会议。

  会上,岗位所聘用的18位工作人员分别对自己一年来的岗位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市委社会工委社会组织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对岗位聘用人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妇联规范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下一阶段购买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市妇联社会工作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16-2017年度市妇联联络的各社会组织购买管理岗位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社会组织进一步规范和管理,加强对岗位聘用人员的培训和指导,提高购买岗位的使用效率,提高岗位人员的履职力度。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加强对社会组织的联系、服务与引领,为各社会组织和岗位聘用人员提供更多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发挥好“枢纽型”组织的作用。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