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服务项目

北京市妇联召开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说明会

时间:2021-5-20 14:46:04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召开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说明会

  5月18日,北京市妇联在劲松办公区召开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说明会,向参会的各社会组织及公益团体负责人介绍本届公益服务博览会组织情况及参展要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的关键时期。本次博览会分为主展区、会议沙龙区和主题画展区三个区域。主展区包含服务体验、舞台互动、和视频播放三部分内容,其中服务体验区主要围绕社会组织参与基层动员、迎冬奥冰雪运动,以及垃圾分类三个主题开展参与式体验活动;舞台互动区将征集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冬奥主题相关的演出节目,社会组织还可以在本区域进行自我推介、活动发布、项目路演等;视频播放区将围绕博览会主题开展公益宣传和社会组织项目轮播。会议沙龙区将围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企业社会责任、志愿服务等与妇女儿童相关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主题画展区拟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100幅首都女美术家和儿童画作。
  市妇联社工部相关负责人在介绍中表示,市妇联本着创新社会服务方法、扩大社会组织联系服务覆盖面、搭建社会组织交流展示平台的原则组织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本次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希望社会组织和公益团队能够通过参加博览会提高社会影响力、拓展服务覆盖人群、对接合作伙伴、提升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参展单位能够为首都妇女儿童带来一次高质量的博览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社会组织及公益团体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有意愿报名参与本次博览会的社会组织及公益团体,可将申请表发送至bolanhui@126.com,截止时间为5月23日24:00,市妇联将根据报名情况逐步完成分类审核,并对审核通过的参展单位逐一反馈。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