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服务项目

北京市妇联举办“公益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北京市妇联公益伙伴计划暨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创新项目支持行动成果展示暨2023年度项目发布活动

时间:2023-4-28 13:01:16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4月27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在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办“公益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北京市妇联公益伙伴计划暨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创新项目支持行动成果展示暨2023年度项目发布活动。全国妇联社会联络中心副主任阿榕、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延平出席活动。
  活动回顾了2022年度北京市妇联公益伙伴计划暨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创新项目支持行动,2022年市妇联围绕激发女大学生科创热情,帮助她们树立从事科学事业的信心,儿童参与社区治理模式探索、科学兴趣培养、志愿精神培育,女童安全教育,独抚母亲支持,家庭共育理念倡导,巾帼志愿者自我孵化和专业技能成长等共确定11个项目给予资金、专业辅导、技术咨询、过程性监测等支持。项目开展各级各类活动429次,直接服务11000人次,间接服务120万人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活动现场,五个项目代表分享项目执行经验和体会。阿榕副主任、陈延平副主席为获得2022年度北京市妇联公益伙伴称号的北京希希儿童关爱中心和北京市大兴区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颁发纪念牌。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度北京市妇联公益伙伴计划暨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创新项目征集启事,围绕女性科技创新服务、和谐家庭服务、支持生育政策实施、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巾帼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女性社会组织聚力增效等六个方向面向全市女性社会组织征集服务妇女儿童类的创新项目。
  各区妇联代表、市妇联主管社会组织代表、支持行动相关社会组织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