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市妇联领导出席幸福家庭公益中心活动

时间:2018-3-19 16:47:50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发布会现场

参观“心理梦工厂”

参观行为生物学研究室

 

  3月16日,由北京市妇联主管的社会组织幸福家庭公益中心主办的“白衣天使基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2018年医护工作者培训暨项目发布会”在项目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开。

  幸福家庭公益中心注册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致力于普及优生、优育、优教知识,通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出版系列科普读本和教材等方式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该中心自2014起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并主办“白衣天使基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项目,四年来,通过开办母婴课堂、发放母婴知识科普读本及医护知识培训等方式为广大医护人员和母婴家庭提供服务,收到了良好效果和广泛好评。

  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出席活动,并在主办方陪同下调研参观了心理所“心理梦工厂”与幸福家庭公益中心科研合作机构行为生物学研究室。赵丽君肯定了项目在推动母婴健康事业发展中的成绩,鼓励社会组织要发挥自身在汇聚各界资源、灵活开展服务中的优势,为广大妇女姐妹提供更具专业性和个性化的服务,并表示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为女性公益项目与社会组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