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市妇联领导调研走访北京海归协会

时间:2018-2-26 16:51:01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调研现场

 

  2月24日,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及市妇联社会工作部一行到北京海归协会开展调研。

  市妇联一行详细了解了北京海归协会的发展状况、主要职能及所面临的困难,参观了建国门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听取了会长于斌介绍2017年协会主要活动和2018年计划。海协现有实名注册会员6500多人,设立了创新创业、心理专业等多种委员会,还和建国门、东四的一些社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与社区合作,将服务带到社区,增强海归和社区居民的交流。

  赵丽君对近年来北京海归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社会组织是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的重要力量,加强社会组织服务培育、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成长正是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枢纽型”作用,参与社会治理、提升创新能力过程中积极作为的具体表现。赵丽君表示,市妇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海归协会的发展,北京海归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协会的专业力量,更好地为海归人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女性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