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翰墨书香、军地结缘”庆“八一”军地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8-7-23 10:40:37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7月21日,来自北京市驻京部队、北京市属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两百六十多名单身青年相聚在香山饭店,参加了由北京市双拥办、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卫戍区政治部工作部联合举办的“翰墨书香、军地结缘”庆“八一”军地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北京市双拥办副主任、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杨出席了活动。王杨副主任在致词中指出,在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各部门联合举行此次活动为军地青年结良缘牵线搭桥是一件令人高兴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并鼓励年轻战士不要贻误“战机”,抓住机会多交流、多走动、多投入,收获真爱。他希望姑娘们要勇敢智慧地在年轻的军官中选择终身伴侣,并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联谊活动圆满成功。随后与会领导抽取了10名幸运嘉宾,为他们送上祝福的花束,活动在赵丽君副主席的宣布中拉开帷幕。

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杨致词

  单身男女嘉宾们通过精心设计的“暖场活动”:“经典读一读”、“爱情扫一扫”和“友好抱一抱”环节打破了陌生的局面,迅速熟悉起来,互致问候热烈交谈。女嘉宾勇敢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赢得了男嘉宾们赞赏的玫瑰花。“经典诵读”、“爱情风火轮”和“名句对对碰”等活动环节一次又一次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表达出单身男女嘉宾们对爱情的心声与期盼,男女嘉宾共同诵读古今中外经典诗词,感受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寻觅知音良人,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共有11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并领取了心动大礼包,其他80%则互留微信建立联系。

牵手成功的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军地男女单身朋友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交流、交往的平台,通过共同欣赏经典名著、吟诵古今爱情名句等形式,传递出相同的兴趣爱好,温暖了彼此以后的人生。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