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公益成就梦想——2013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拉开帷幕

时间:2013-7-25 23:37:32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小朋友体验传统益智游戏


志愿者引导儿童参与互动

舞台互动区精彩节目表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拓展“枢纽型”社会组织联系服务覆盖面,搭建妇女社会组织展示和服务的平台,7月25日,以“弘扬公益精神,助力妇儿发展,实现中华梦想”为主旨,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公益成就梦想”--2013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2013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以连续举办五届的中国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为大平台,通过设置展台区、舞台互动区、展示区和论坛沙龙区等四个形式各有侧重、内容丰富多样的板块,为妇女儿童提供家庭教育指导、家庭安全知识宣传、家庭健康、家庭文化展示、家庭生活指导、婚姻咨询、儿童成长测试、法律咨询、专业社会工作、为老服务等十大领域的理论研讨、展演互动、现场体验和咨询服务。作为公益服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益成就梦想”--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推介会在市、区两级妇女社会组织中征集了30个妇女儿童优秀公益服务项目,面向社会进行推介。项目推介会采用将公益服务项目向企业等社会机构推荐介绍的新方式,实现了社会公益服务与企业等社会资源的顺利对接,搭建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推介的平台、凝聚和整合社会公益力量的平台,传公益理念、聚公益力量、圆公益梦想,必将引领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妇女儿童公益事业中来。此外,公益服务博览会将举办“社会企业与公益服务专题讲座”等高端论坛和培训,向社会传达公益理念,向听众传授公益知识。
  “公益成就梦想”--2013北京市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将持续四天,预计将有市、区两级50多家妇女社会组织的近300名工作人员参加博览会的公益服务,预计提供现场体验和咨询服务20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00册,受惠人群达100000人次。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