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市委副秘书长王翔等领导现场指导2013北京妇女儿童公益博览会工作

时间:2013-7-26 22:35:26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领导观看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成果展


 领导与参与博览会的社会组织代表亲切交谈
 
  7月26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王翔,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王想平等领导莅临“公益成就梦想”--2013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现场指导工作。领导们在展台区与家庭教育指导、家庭文化展示、家庭生活指导、专业社工服务等十大领域参与展示服务的社会组织代表亲切交流,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舞台互动区的展演和儿童体验活动,并听取了关于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此外,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桂清和全国妇联儿童部部长邓丽等领导也先后莅临公益服务博览会指导工作。
 

 

编辑:zo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