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基地落户国家会议中心

时间:2014-1-10 17:01:31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签订协议


揭牌仪式
 
  1月9日,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基地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国家会议中心副总经理许锋出席揭牌仪式。各北京市妇女工作领域社会组织秘书长和各区县妇联社会组织工作负责同志等百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建立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基地是北京市妇联整合社会资源、协力促进社会组织成长并建立社会资源与公益服务的长效互动机制的重要举措。服务基地建设得到了国家会议中心在场地提供、活动宣传、企业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基地成立后,将从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举办以社会组织管理、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志愿者管理、公益创投、公益传播等为主要内容,集培训、研讨、交流分享、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公益服务沙龙,以提升社会组织的能力,并通过沙龙的服务和影响,汇聚更多以为妇女儿童提供公益服务的社会组织和关注妇女儿童公益的企业,形成妇女儿童公益服务的联盟组织,帮助妇女儿童公益资源的良好互动;二是由各妇女社会组织举办优质的妇女儿童公益服务活动,将社会服务的实践进一步和扩大,帮助更多妇女儿童受益。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