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时间:2014-1-13 17:37:47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与会领导和嘉宾

 

 

  1月13日,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在京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召开。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发展中心主任、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副主任陈葵,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刘占山,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妇联等相关领导,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华女子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开大学等专家和教授也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大会由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法人、总干事邬博宇主持。

  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是北京市第一家以北京市妇联为业务主管单位、从事非盈利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以“家庭为本、助人自助”为理念,应对不断涌现的家庭问题及服务需求,采用综合服务的模式,为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广泛、适切的家庭服务,全面提升个体及家庭面对挑战的能力。中心将机构发展与首都社会建设形势、妇女儿童现实需求和专业社会工作发展相结合,打造成专业社会工作者的成长平台、妇女儿童领域社会组织的孵化基地和开展妇女儿童家庭专业社工服务的坚强阵地。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肯定了中心的成立对北京市妇联乃至全北京市专业社会工作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中心能够勇于开拓,大胆创新,为政府出谋划策,为百姓发展服务,成为联系政府和百姓之间的纽带,为北京市专业社会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