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市妇联召开推进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工作会

时间:2014-2-24 8:34:09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市妇联召开推进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的服务和管理,2月20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了推进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工作会。会上,市妇联社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向各单位传达了市委社工委关于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北京市民政局关于规范管理社会组织举办节庆论坛活动的有关要求。

  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2012-13年度社会组织管理岗位的工作情况以及购买岗位对社会组织起到的积极作用,所购买的的岗位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工作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其中,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通过购买岗位,聘用了一名计算机专业的专职工作人员,有效地推进了自身网站建设,并利用微信等新媒体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将工作推上了一个新台阶;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通过岗位购买,聘用了一名兼职副秘书长,吸引年轻的媒体人士融入协会工作,同时发展了一批新媒体会员,为协会工作拓展以及新项目的策划组织实施起到了重要作用。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岗位购买工作对推进协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保持岗位购买工作的连续性,同时尽可能地为协会拓展工作提供更多的岗位购买机会。

  市妇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延平指出,各单位应借助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这一契机,结合协会工作发展设置岗位,弥补自身不足,找到自身工作的突破口。她还强调,各单位应当注意规范劳务合同或用人协议,明确岗位评估,做好绩效考核等工作,务必做到专款专用。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