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市妇联召开第三期妇女儿童社会公益服务沙龙

时间:2014-3-22 21:23:09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第三期妇女儿童社会公益服务沙龙

 

 

  3月21日,市妇联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第三期妇女儿童社会公益服务沙龙--社会企业理念、实践与创新案例。各社会组织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沙龙邀请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社会企业家技能”(SfSE)项目金牌讲师朱晓红老师主讲,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发起理事周惟彦老师和北京市皮卡少儿中英文图书馆负责人程欣老师做案例分享。朱晓红老师结合案例围绕社会企业的理念、参与原因与如何运营三个问题为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周惟彦老师和程欣老师向学员分享了永真公益基金会儿童健康成长计划--億未来社区儿童运动馆、北京市皮卡少儿中英文图书馆作为社会企业如何运作的精彩案例。现场学员与老师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市妇联积极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组织本次沙龙,促进了社会企业理念的普及、提升了公益服务组织自身能力建设。活动为潜在优秀的社会企业搭建资源平台,争取更多的社会投资和各类现金、非现金等多种形式的资助和支持,激发社会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服务更多的妇女儿童和家庭!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