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庆祝建党100周年 北京巧娘捧出最走心礼物

时间:2021-4-30 15:52:49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4月27日,由市妇联指导,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主办,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传统‘袋袋相传’——北京巧娘手工艺品图片、手工艺课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劲松妇儿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市妇联,北京市妇联主管社会组织以及特约嘉宾出席并讲话。承办方代表向出席启动仪式的来宾介绍了征集展播活动的主要内容。
  活动期间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依托该协会党建活动品牌”我是党员、我在一线“,集16家区分会力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作品图片、手工艺课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内容将通过新版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区妇联、区分会官微,朋友圈,快手、抖音等平台陆续发布。
  一阵悦耳的上课铃声,分分钟把与会者带进了北京巧娘手工艺课大讲堂。从进入会场就对眼前的材料包跃跃欲试的与会者,在顺义巧娘林凤梅老师的带领下,拿起画笔,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一只红色主题的“袋袋相传”。
家庭建设促进会展示会员们的红色文创作品
通州巧娘祁跃静手工制作的环保手工艺品--金丝彩釉竹炭摆件
指导、主办、承办、支持、媒体合作党委代表共绘一只"袋袋相传"
党建活动品牌“我是党员,我在一线”
  体验是美好的,但时间是有限的。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大日子里将捧出她们最走心的礼物--一场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祖国、讴歌今天幸福生活的主题作品图片和手工艺课微视频展播,成为北京巧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最美诠释。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