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社会组织

北京红色少儿艺术团赴河北省盐山县开展“三下乡”送文化服务活动

时间:2023-7-7 10:43:12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日晚,在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带领下,北京红色少儿艺术团一行40多名志愿者来到冀鲁边革命老区——河北省盐山县开展“三下乡”送文化服务活动,持续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
  活动由沧州广播电视台、盐山融媒体中心、北京红色少儿艺术团的主持人共同主持。盐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丽霞代表县委县政府致开场辞,北京市妇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杨立萍出席活动并讲话。盐山县委相关领导以及北京榜样、首都最美志愿者代表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
  活动在掌声和喝彩声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京剧、快板、武术、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员和观众朋友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让现场活动气氛爆燃。北京红色少儿艺术团的小演员和盐山县青少年们为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孩子们的艺术表演让人赞叹,两地少年儿童的交流互动传递着深厚的友谊和温暖,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弘扬让人深受鼓舞,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的爱国情怀赤诚又热烈让人振奋。大家还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发挥好社会组织的工作职责,为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