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妇联面向全市家庭开展“绿色生活角”网络秀征集活动

时间:2018-7-23 11:40:04   来源: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建立家庭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庭模式,2018年,北京市妇联将通过上下联动,推进绿色家庭建设,广泛开展“美丽北京,家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带动全市广大家庭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美丽中国、美丽北京建设,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现市妇联面向全市家庭开展征集·集锦活动。本活动主要内容是围绕绿化居室美化庭院、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再利用等,向广大家庭征集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的绿化美化小景观、低碳环保小制作、变废为宝小妙招等绿色生活方式,要具有实用性,便于推广,能够教育、带动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和实施,可通过照片、视频等形式呈现。
  此活动在北京妇女网、北京女性微信和首都最美家庭微信等网络平台上进行征集展示,并通过网络票选评出一批“绿色生活之星”。如有想要展示的作品,请将照片、视频及相关文字说明发送至市妇联家庭儿童部邮箱:womenbjet@126.com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