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为你心中的“首都最美家庭”投票!

时间:2019-2-25 16:05:08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家,是最美的港湾;亲情,是最美的依恋;家风,是最美的传承;幸福,是最美的风景。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让我们一起在寻找中发现美,在发现中传递幸福。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19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进入公示、投票阶段,邀请广大朋友为你心目中的“最美家庭”投票! 
  活动简介:
  自2014年以来,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妇联联合在全市持续开展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活动以城乡“妇女之家”为主阵地,发动群众围绕“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爱岗爱家、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等主题, 晒家庭幸福生活、议良好家风家教、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参与方式:
  1.关注“北京女性”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点赞。
  2.通过千龙网“寻找首都最美家庭”专题网页,点击“我要投票”,进行网络投票点赞。
  3.登录北京妇女网参与投票点赞。
  投票时间:2019年2月25日17:00至2019年3月2日17:00
  投票规则:每个IP地址或手机用户为同一户家庭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天最多为50户家庭投票;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投票舞弊,一经发现,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候选资格。
  投票结果:投票点赞的过程也是公示评议的过程。最后综合专家媒体评议投票和网络群众点赞投票情况,提出“首都最美家庭”和50户“首都最美家庭标兵户”建议名单,推出全国“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建议名单,报主办单位审定。
编辑:sxkj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