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首都巾帼为奥运奉献 百年圆梦创美好生活--致全市妇女的倡议书

时间:2007-3-5 0:00:00   来源:null   点击:
分享:
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
    今天是奥运倒计时526天。伴随着2008奥运会的一天天临近,北京这座千年古都到处都充满了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的浓厚氛围。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向全市妇女姐妹发出倡议:
    全市妇女行动起来,积极参加“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活动,广泛参与首都巾帼奥运志愿服务,努力争当礼仪文明的传播者、环境文明的建设者、秩序文明的维护者、赛场文明的倡导者、服务文明的实践者,实现“首都巾帼为奥运奉献、百年圆梦创美好生活”的共同理想。
    我们要讲文明,重礼仪,知荣辱,尊老爱幼,邻里团结,礼貌友善,言行优雅。要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环境,绿化庭院,美化家庭,以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和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笑迎世界五大洲朋友。
    我们要遵守职业道德,讲究职业礼仪,提高岗位技能,练就过硬本领,诚信守诺、热情服务,展现首都妇女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让“微笑北京、志愿奥运、优质服务、共创和谐”成为北京妇女的自觉行动。
    我们要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陶冶情操,健全体魄,感受健康快乐的生活。全力以赴办好第三届全国亿万妇女健身风采展示大赛,展现首都的城市魅力和妇女的时代风采。
    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北京奥运会向世界传递的信息;“和平、友谊、进步”是奥林匹克核心的精髓;“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是首都人民喜迎奥运的心声;“首都巾帼为奥运奉献、百年圆梦创美好生活”是全市妇女心系奥运的理想。我们要在参与中奉献,在奉献中快乐,在快乐中感受奥林匹克的精彩,共享奥林匹克的成果。
    让我们高擎“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旗帜,以热情和文明来迎接东西方文化交融的盛会,以智慧和精彩去创造更加富足美好的新生活。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2007年3月1日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