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三八”节送学习――网上免费新颖实用专题课程学习

时间:2007-3-9 0:00:00   来源:null   点击:
分享: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7周年,北京市妇联宣传部、北京新现代学校面向全市妇女联合推出了“三八节送学习――免费新颖实用专题课程学习”公益活动,聘请北大、清华等著名高等院校老师授课,广大妇女可以通过登录北京新现代教育网站(www.bjxxd.com)进行在线听课或下载课程学习。
    一、活动时间:3月6日――4月6日间学习注册,注册之日起一个月两门课程学习
    二、听课方式:网络视频在线或下载
    三、课程安排:
    1、认识人的需要与动机
    2、个体的社会化与自我意识
    3、恋爱、婚姻与心理卫生
    4、生理心理学知识:学习与记忆
    5、认知心理学知识:知觉与视觉
    6、企业发展战略策划
    7、销售中的促销策略
    8、有效的领导与沟通
    9、减轻压力与冲突管理
    10、如何有效开展网络营销
    11、有效的口头表达与倾听
    12、人力资源的培训与开发 
    四、登录方式:
    1、登陆新现代教育网站www.bjxxd.com;点击网站首屏左边的“三八妇女节送学习公益活动”专题Flash(也可点击“学校新闻”栏目下的“三八节大型公益活动”),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2、点击专题页面中间的活动简介文字,点击“查看全文”,请详细阅读“活动简介”和“听课方法”。
    3、点击专题页面中间“点击获取免费用户名密码”,进行注册选课。
    五、 听课帮助
    1、听课方法
    第一步:免费获取用户名和密码
    ①.请点击“免费获取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注册窗口。
    ②.根据要求填写您个人的真实信息,手机和Email请一定填写正确,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和Email给您发来听课的用户名和密码;您也可以亲自到学校来领取听课的用户名和密码,联系方式:
    总校区:北京大学资源大厦(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51号)  010-58876607
                人大西门名商大厦(海淀区苏街55号)           010-62538952
    国贸部:清华国贸美院院内(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4号)     010-65648027
    亚运村:亚运村亚非大厦6007室(朝阳区小营路13号)    010-64894807
    公主坟:华鹰大厦A座501室(公主坟复兴路甲14号)     010-63969672
    丰台部:总后勤俐得招待所5层(西四环南路63-16号)    010-63830830
    第二步:选择课程
    ①.填写完您的个人信息后,请选择您的“学习需求”,以便我们今后能为您提供更多符合您需求的课程。
    ②.从课程列表中选择您想学习的任意两门“课程”,然后提交即可。  
    第三步:听课
    ①.网上听课:直接点击“听课操作”下相应的“听课”课程,在对话框中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即可。
    ②.下载听课:如果您的网速较慢,您可将课程下载到您的电脑上学习。首先,点击“听课操作”下相应的“下载”课程;下载完成后,先解压,然后点击相应的课程,按照提示在对话框中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即可。(注意:下载方式第一次听课时一定要保证您的计算机联网,以后就可以不用再联网脱机听课了)
    2、听课问题帮助
    如果在听课中遇到问题不能正常播放课件,可以按下列方式寻求帮助:
    ① 请点击专题页面右边“相关内容”下的“听课问题解帮助”,按照里面提供的办法解决。
    ② 在新现代教育网站“欣欣老师咨询台”留言,老师会帮助解决。
    ③ 拨打服务热线:010-82672327 / 82672524(周一至周六9:00―18:00)

北京市妇联宣传部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