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欢迎市民家庭踊跃参与“首都最美家庭”社会推荐

时间:2022-4-28 8:39:49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首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汇聚首都百万家庭力量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教委、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家庭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寻找“首都最美家庭”采取系统推荐和群众自荐,广泛发现“美”、践行“美”,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争做最美。凡是弘扬“爱党爱国、家庭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绿色生活、勤俭持家、廉洁齐家、邻里互助、移风易俗、热心公益”等美德,在北京工作、学习、生活的家庭,均可参与“首都最美家庭”选树。广大市民可下载并填写《“首都最美家庭”推荐表》,推荐或自荐“首都最美家庭”,并发送至etb@bjwomen.gov.cn。
  欢迎广大首都家庭踊跃参与活动。

附件:2022“首都最美家庭”推荐表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