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2016“首都最美家庭”刘勇赫家庭

时间:2016-5-17 10:38:25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2016“首都最美家庭”刘勇赫家庭

  这个家三代同堂。每个人都能找准自己的定位,不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专心做着自己分内的工作。
  孩子的姥姥姥爷退休后继续在单位自觉发挥余热,在家里甘心退居二线,做好家庭后勤工作,让小夫妻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工作。
  孩子的爸爸妈妈事业有成。爸爸是育英学校一名课程研究员及心理教师,也是一位亲子教育专家,出版了《奶爸经》、《让孩子快乐的亲子关系》等多部专著。在校受到学生喜爱,回家也是一名好爸爸,为4岁的女儿发明150种亲子游戏。孩子妈妈是人大教育管理学硕士,翠微小学高级教师,为人谦逊正直,做事踏实严谨。
  正是因为家庭和谐,家庭成员在自己各自的工作岗位都取得了比较让人满意的成绩,民主的氛围表现在经常在圆桌上一起交流工作、育儿、养生等大小话题,一家人其乐融融。

  家风家训:无利不晚起,有利不晚起。无名做贡献,有名做贡献。无权不特殊,有权不特殊。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