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家庭文明 >  家庭文化

2021“幸福婚姻 和谐家庭”系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11-2 13:44:49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2021“幸福婚姻 和谐家庭”系列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为增进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切实帮助青年朋友解决婚恋交友问题,为本市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更安全、更专业、更健康的婚恋交友平台,10月30日,由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幸福婚姻 和谐家庭”系列公益活动年度最后一场线上公益交友联谊圆满收官。 
  “幸福婚姻、和谐家庭”系列公益活动作为妇儿中心的传统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7年。2021年中心共举办了9场公益交友联谊和8场幸福婚姻大讲堂,直接服务3454人次,帮助单身群体牵手成功108对,让更多的单身青年通过这些活动扩大交友范围,培养他们正确的婚姻价值观,缔结美满幸福姻缘,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
  今年下半年,面对就业态、新就业群体个人情感沟通时间少,择偶机会少,适龄择偶难的问题,中心与各相关单位整合资源,结合试点任务整体安排主动作为,积极开展“驿路有你 签收幸福”交友联谊及婚姻家庭咨询服务,向前一步办实事,把关心关爱送到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身边,让“驿姐”随时在身边能找到妇联组织,助力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多关注自己的情感生活,多一些交友联谊的机会,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以专场服务温暖、凝聚人心。
  明年,市妇儿中心计划联合各区妇儿中心继续开展婚恋与婚姻领域数场公益活动,积极推进家庭成长计划行动,以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和幸福婚姻大讲堂系列活动为载体,提供婚恋婚姻家庭问题咨询、婚姻关系指导讲座等服务,进一步为广大单身群体和新婚、已婚群体搭建交流之桥、成长之桥、幸福之桥,共筑幸福婚姻和谐家庭。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