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妇联 >  历史沿革 >  历次妇代会

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19-8-24 0:00:00   来源:市妇联   点击:
分享:

      2019年6月18日,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负责人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大会听取了蔡淑敏代表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肯定了过去五年首都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北京市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奋力开创新时代北京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和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张雅君当选为市妇联主席,韦江、周静、赵海英、赵红伟、殷娜、王敬东、高媛、马燕、王易、暴冰为副主席,常务委员10名。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