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妇联 >  历史沿革 >  历次妇代会

北京市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11-2-24 11:42:17   来源:市妇联   点击:
分享:
    1998年6月15日至18日,北京市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在京西宾馆举行。出席代表562名。
    全国妇联、北京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科协、市委9个工委的有关领导和18个区县主管党群工作的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北京市妇联主席李巧云做题为《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把首都妇女事业全面推向新世纪》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两部分:一、5年工作的回顾。二、把首都妇女事业全面推向新世纪。提出今后5年全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适应北京的城市性质和功能,在大力发展首都经济,不断健全民主法制,全面繁荣首都文化的同时,积极带领妇女群众参与首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提高妇女素质,积极维护妇女权益,不断提高妇女地位,以行动谋求平等和发展。
    大会通过致全市妇女《肩负起时代重任,做跨世纪新女性》的倡议书,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选出北京市出席中国妇女第八次全国妇女代表大会的代表47人。
    在市妇联第十届执委会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常务委员会,选举李巧云为市妇联主席。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