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北京市妇联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时间:2020-7-2 8:16:27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北京市妇联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6月30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团结凝聚巾帼力量》为题,为市妇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江主持会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局级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四级调研员,以及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题党课开讲前,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满满的仪式感让在座的每个人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之后,张雅君同志在党课中系统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时代脉络、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及对妇女工作的时代要求,总结了以妇女为中心,为首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思路和方法途径。她指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有效履行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责使命,要始终把妇女放在心上,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首都防控大局中担当作为,以执着和坚守书写了“半边天”的独特篇章,市妇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下沉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坚持首善标准,坚决打赢北京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一名妇联干部,要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强内功、强本领、强担当,为推动首都妇女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市妇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和“共产党员献爱心”捐助情况。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