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北京市妇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1-4-7 15:00:22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3月25日上午,北京市妇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全面总结党支部建设工作,系统考察各党支部书记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市妇联二级巡视员李祥富主持会议,市妇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奕、韩桂华、尤筠、於丽萍、李悦等5位党支部书记紧扣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全面总结2020年履职尽责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一级巡视员周静、二级巡视员刘玲和李祥富对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分别表态,承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凝聚起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其他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