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北京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2-25 9:34:53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月21日上午,北京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主持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紧扣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问题,全面梳理2021年度履职尽责情况,总结经验,查摆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张雅君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其他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党建责任的有效手段,更是党支部书记互相学习的交流平台,对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首都妇女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ll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