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信息

北京市妇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3-3-31 9:04:49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3月29日上午,北京市妇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彦、副组长岳涧一,市妇联党组成员、局级领导,以及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韦江主持会议并总结部署工作。
  张雅君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三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她强调,全会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首善标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印发了北京市妇联党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具体责任清单和2023年机关党建、机关纪委、机关工会工作要点等文件。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