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9 16:55:54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激发广大干部履职尽责精神”,10月25日,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平西抗日根据地有数千名抗日烈士为国捐躯,他们为全国抗战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由以下七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党领导的平西抗日战争;第二部分:平西抗日根据地创建和发展;第三部分:日寇的残暴罪行;第四部分:艰苦岁月,平西人民坚持斗争;第五部分:转入反攻,争取抗战胜利;第六部分:平西部分烈士英名录;第七部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馆内展出实物、诗稿、照片和腊像等3000多件珍贵资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纪念馆对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畏的革命精神进行了参观学习,到平西抗日战争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并在革命烈士碑前,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着誓言在党旗下回响,全体党员身心又得到了一次升华。
  这次参观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誓言就是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不会忘记革命先烈为了抗战事业做出的伟大奉献,永远铭记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致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职”。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