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市妇干校支部与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东长安街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18-12-17 10:14:02   来源:妇干校   点击:
分享:

活动合影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近日,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支部与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东长安街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东长安街支部党员赴市妇干校观摩支部党建品牌“党员上党课”的开展情况,党课以“弘扬中国文化 坚持文化自信”为题,从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提出的历史背景、文化自信的历史文化根基和当代实践、如何坚持文化自信三个方面讲授,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得到了共建支部的好评。
  会后,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创新做法,并探讨了下一步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提升过程,能更好的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共建活动是一次有益的开端,希望以后能形成长效机制,今后,双方将尝试联合开展党课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