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市妇联领导到信息中心调研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时间:2019-3-27 14:31:13   来源:北京市妇联信息中心   点击:
分享:

市妇联领导到信息中心调研支部规范化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3月26日,市妇联副巡视员李祥富带领机关党委到信息中心党支部调研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支部负责人介绍了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工作,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也总结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李祥富对信息中心党支部抓学习、强思想,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和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支部书记提出的"三个带头承诺"和"三个看"特色工作表示赞扬。他希望信息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扬干部群众看党员、党员看支委、支委看书记的优良作风,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理论武装,创新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丰富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支部、抓在每个党员身上、抓在日常学习工作中。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