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史理论学习

时间:2019-5-7 15:43:20   来源:妇干校   点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史理论培训。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刘智峰教授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红色管理研究所研究员、国防工业协会战略研究部专委周顺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程和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
  刘智峰教授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渊源、实践基础和作风要求为出发点,以“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引用党史上大量历史真实事件和现实实践成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98年来风雨兼程的心路历程和实践探索。
  周顺老师做题为《干惊天动地事 做隐姓埋名人》的报告,通过生动真实的视频资料全面详实的介绍了中国唯一核武器实验基地——马兰基地的艰难创建历程以及核武器试验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阐述了马兰精神,深情歌颂了甘做隐姓埋名人,苦干惊天动地事的一代代马兰官兵,通过马兰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踏实进取的精神状态为祖国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