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开展2019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19-5-16 9:07:20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党课课堂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2019年“党员上党课 全员上讲台”的学习计划安排,5月14日,支部书记率先走上讲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首先以三个深入领会为切入点,从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妇女培训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干部选拔任用的工作水平、持而不息地抓好学校的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再次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随后就新时期妇女工作的内在要求,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妇联工作大局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最后,支部书记以个人近年工作经历为着眼点,深情的讲述了支部建设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令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都备受感动。
  “党员上党课 全员上讲台”是妇干校党支部近年来坚持的一项支部品牌活动,对支部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每月将会有2名同志陆续走上讲台,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型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