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3-25 9:06:31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3月23日下午,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式。此次活动是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讲话精神和北京市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而进一步推进学校培训工作而举办的一次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飞雁传达了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员代表以“向毛泽东学调查研究”为题从为何说调查研究是毛泽东成功的法宝、毛泽东做调查研究的方法及其对学校当前工作的启示三方面,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表示,在3月23日这个离党的百年华诞100天的日子,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仪式感”、也增进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继续秉承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谢飞雁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在前列、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将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培训基地作用。
  下阶段,学校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主题党课等形式进行,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