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和妇干校党支部共赴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学习交流

时间:2021-4-7 14:47:07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和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联合举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共赴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进行了一场“浸入式”参观学习。
  在实训中心展厅,首先看到的是“让党的旗帜在各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的主题墙,随后是“学有榜样、看有内容、练有示范、干有目标、督有平台”二十个醒目大字,这既是实训中心的五大功能也是该中心建立的初衷。支部党员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展览;在实训模拟教室观摩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模拟示范课。
  本次还特邀怀柔区委组织部和怀柔区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基层组织建设部党支部和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与怀柔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实训中心建设经验和怀柔区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以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促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妇联组织建设的情况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通过参观、观摩学习和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优秀的基层党建经验和创新做法,为推动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供了直观、规范的参考;同时也拓宽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思路,为下一步通过建实训基地推进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提供了基地建设、教育培训、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借鉴,有助于提升教育培训品牌效应,更好地服务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