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北京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研讨

时间:2021-5-14 19:15:26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5月14日,北京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体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进行集体研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级领导,市妇联各部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同志通过党组会第一议题深入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上,4位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市妇联“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主题研讨发言。
  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就学史增信进行深刻阐述、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信仰、信念、信心,其内在逻辑是一体贯通、一脉相融、高度一致的,统一于我们党这一百年历史的伟大实践中,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就是我们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最坚实的基础和最可靠的依据。作为妇联系统党员干部,将“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走好群众路线,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