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创业之美——女性创业沙龙”第十八期成功举办

时间:2018-7-23 11:34:03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
分享:

“创业之美--女性创业沙龙”第十八期成功举办

 

  7月22日,由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与励媖中国合作举办的“创业之美--女性创业沙龙”系列活动2018年第二期(总第十八期)在德必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精彩开讲。此次活动以“中国青年如何影响世界”为主题,邀请到三位来自传媒、财经、科技等领域的女性创业者,畅谈她们创业的宝贵经验及如何用自己的智慧力量影响更多青年人的独到见解。来自全国的女大学生代表、首都创业女性代表、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活动当天还采用了直播的形式,截至活动结束,共有1200余人线上观看了此次活动。
  在主题发言环节,财经双语主持人、艾问创始人艾诚分享了她以自己的名字创立项目品牌的创业经历,并表示创业应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内在驱动力,尝试选择包含内容、技术、应用场景的创新项目。北京科技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堵燕菁以自己在美国和中国两地创业的经验,认为女性在沟通力和领导力方面的优势可以帮助创业团队在执行及融资等问题上发挥优势。和雅母婴CEO、中国(传媒)梦工坊第五届学员刘梓淇通过分享自己从中国互联网公司BAT走出来,24岁投身母婴行业的创业经历,鼓励年轻人应勇于挖掘自身无限潜力去追逐梦想,同时建议年轻人在创业时把互联网作为工具,用实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现场听众对于三位嘉宾的真诚分享报以热烈掌声,并围绕自己在创业方向、女性发展、职业发展规划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创业之美--女性创业沙龙”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坚持为首都中外创业女性打造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交流平台,把握创业女性需求,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为女性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支持,助力首都女性实现自身发展。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