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首都巾帼科技汇双创能力提升活动第二场“企业品牌策略+盒马鲜生企业参访”活动举办

时间:2018-9-17 9:18:46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精彩课堂

参观学习

活动合影

 

  9月13日,市妇联2018年首都巾帼科技汇双创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第二场“企业品牌策略+盒马鲜生企业参访”活动在世鳌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市各区的50余名首都巾帼科技汇女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首都巾帼科技汇是北京市妇联助力妇女创新创业、脱贫增收的服务平台,聚合创客科技汇、互联网+、休闲观光农业、家政服务、信息技术、妇儿健康等近200家企业。作为市妇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决策,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的具体举措,今年,市妇联发展部围绕“品牌战略”“素质提升”两大主题,持续推进首都巾帼科技汇女企业家、女负责人双创能力提升活动,助推女性在“互联网+”新业态发展中把握新机遇,实现新突破,为首都经济发展贡献“她力量”。同时她希望,通过搭建首都巾帼科技汇的服务平台,凝聚更多巾帼力量,提升创业创新能力,让更多女企业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创业实践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导师授课+企业参访的形式,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实战指导,丰富学习内容。顶级病毒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陈轩老师作了主题为《品牌定位与病毒营销》的主题授课,每日优鲜整合营销负责人王瑞凯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企业打造品牌、提升影响力的做法与经验;盒马鲜生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欣宇女士介绍了盒马发展历程与品牌之道,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盒马乐成门店。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如何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理念打造新零售品牌,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与认识。
  在活动过程中,女企业家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发表观点,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请教答疑。活动结束后,收到大家的问卷调查反馈表,大家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姐妹们纷纷表示,经过一天紧张的学习,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路,同时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和资源对接,希望市妇联继续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交流活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