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员参加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8-12-14 9:54:10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选手在家政服务项目中进行西餐摆台

选手在参演节目中展示才艺技能

选手与市妇联领导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由市商务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北京市第八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于12月12日在海淀区未来剧场举行的大赛活动总结汇报会中落下帷幕,全市845名选手参加了家政服务员项目,1228名选手参加了育婴员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的两名选手分别在家政服务员项目和育婴员项目中取得第3名和第4名的成绩,并获得“金手指”奖杯及“技术能手”称号;三名选手分别被授予“优胜选手”和“技术能手”,并取得人社部颁发的高级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单位。活动总结汇报会上,市三八服务中心服务员在《育婴员的一天》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服务技能。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出了北京市家政服务员业务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也是推动首都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职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将继续秉承“爱心、贴心、细心、耐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首都家庭提供多样化、高质量的家庭服务,为更多家政服务员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和维权服务。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