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大兴区首场开讲

时间:2019-3-13 11:19:28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大兴专场

现场观众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市妇干校“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项目大兴区首场“庆‘三八’妇联执委专题培训”在大兴区高米店街道开讲,为“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项目在大兴区的落地实施拉开了帷幕。
  大讲堂邀请了原全国妇联组织部部长张黎明从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切入,详细生动的为大家讲解了妇联组织建设、妇联历史沿革、妇联工作职能等方面内容,并向妇女姐妹们表达了党对妇女工作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鼓舞了妇联工作者的势气与干劲。大讲堂还为姐妹们安排了“阳光心态”心理调适课程,由专业心理咨询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对于压力的处理技巧,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和专业的方法不仅让学员们学到了新知识,更打开了新思路。
  此次培训为基层妇联干部们送去了“三八”节日的问候与关怀,同时让她们系统性地理解、掌握了妇女理论知识和妇联工作概况,强化了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参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对照会上所讲所学深入思考,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联合大兴区妇联将立足当前改革形势和2019年基层减负年的契机,结合工作任务实际,将“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推向基层,拟开展10场贴近妇联工作实际、贴近妇女实际需求的课程。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