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3-26 10:01:53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家庭育儿指导

家居保洁训练

养老护理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家政服务人员从业技能,提升家政服务品质,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区分一般家务、养老照料、母婴护理三类专业班次,于3月初组织开展了家政技能培训,首批次共7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封闭式教学培训模式,坚持理论教学和实际训练并重原则,按教学大纲考核合格后取得从业证书。
  培训重点突出学员的专业素质全面提升,邀请了家政行业资深专业讲师授课。母婴护理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来自中华女子学院家政系的客座教授宫静老师进行专业、系统的讲解,课程内容涵盖婴幼儿常见疾病防治、婴幼儿智能体能发展等理论知识,以及1至36月龄宝宝的大动作训练、精细动作训练等实操课程,同时还采用了新的教学方法,从心理的角度交给学员沟通,把理论的知识落地,让学员做课堂的主人,全程参与到教学当中,理论与实践的密切结合,让学员感触更深,体悟更透彻。
  家居保洁特别邀请了家政技能大赛专业评委栾顺喜老师,具体讲解并示范了日常家居保洁需要注意的相关内容,涉及家具保洁、卫生间清洁等实际工作内容,并在课后及时与学员沟通,指出不足并帮助改正。
  养老护理技能培训中,邀请了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务工作者王宏瑜老师授课,通过改变原有的以人体模型为教具进行实操训练的教学方式,采取以学员互为实操对象的真人实操教学方法,让大家相互体验被服务者的切身感受,从而帮助学员熟练掌握护理技能。
  通过专业讲师的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指导,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但学习了更加专业系统的家政技能知识,而且在实际操作中查漏补缺,及时弥补在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升了个人的业务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继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首都家庭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家政服务。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