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落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市妇联系统电子商务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9-4-3 13:32:44   来源:妇干校   点击:
分享:

市妇联系统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创新创业课堂:小组方案分享

教师辅导学员手机营销方法

学员们观摩联想智能家居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实施意见》,近日,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以“发挥干校职能使命 聚焦电商精准扶贫”为主题,携手全国示范校——昌平职业学校共同举办了2019年度北京市妇联系统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16个区的60名基层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在总结过往电商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市场电商热点,精心设计课程;根据学员文化程度和从业情况,采取初、中两个班次进行教学。聘请全国示范学校昌平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优秀教师团队承担教学任务;注重实战,邀请到京东农村电商运营中心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讲师进行案例实战分析。培训主要围绕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传统农产品互联网转型、淘宝营销推广优化及日常管理、微店公众号营销、电商拼购、众筹实战、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等内容开展。先进的教学设施,1:1的电脑配备,业界专业教师现场辅导,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旨在培育一批女性创业带头人,带动更多妇女通过互联网实现增收致富。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实地观摩了京东农村电商生态中心、信息技术系实训基地、联想工程师学院、联想智能家居馆等。高科技、新技术的现场体验拓宽了她们的视野和见识,打开了她们的电商实践思路。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