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爱在五月天·只为遇见你”公益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时间:2019-5-14 15:14:34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12日下午,由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在五月天·只为遇见你”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在朝阳区劲松三区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各区妇联、街道、检察院、法院、医院等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的单身青年216人报名参加。
  活动中,现场男女嘉宾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和热情,在各组爱情小天使的协助下先进行热身游戏,帮助男女嘉宾打开心扉,消除陌生感,紧接着爱情拼拼看、爱情收集秀、缘分对对碰等互动游戏使男女嘉宾充分表现出自己性格特点、沟通能力和才艺,活动场面轻松、温馨、浪漫。随后的转角遇见爱互换环节和情缘对对碰互动环节,男女嘉宾运用手上的情缘卡与异性进行缘分配对,大大提高男女嘉宾与异性接触度和深入沟通、互相了解的机会。之后的玫瑰情缘、缘分1+1的表白等互动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到了新一轮的高潮,男女嘉宾们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获得不少收获。
  活动现场80%以上的男女嘉宾都与至少2-3位异性互加微信或交换电话,在玫瑰情缘环节,22位男嘉宾分别向女嘉宾赠送玫瑰花表达爱意,有11对勇敢上台进行表白,其中9对表白成功,承诺牵手爱情。
  本场活动也为系列公益交友联谊活动拉开了序幕,今年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还将急单身青年之所急、所思、所盼,开展多场交友联谊活动,为本市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更安全、更专业、更健康的婚恋交友平台。
  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市妇联社会工作部负责人为活动送来祝福,鼓励青年朋友们勇敢地表达真爱和心声,祝愿单身男女找到心仪之人、牵手成功。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