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为了爱与美的世界

“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走进首都儿科研究所

时间:2019-5-17 9:07:23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老师讲解坐姿要领

现场体验

合影

 

  为了庆祝第107个护士节,5月13日,“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走进首都儿研所,特邀形体梳理创始人、第29届北京奥运会礼仪专业志愿者形体仪态培训师,为医护人员带来一场主题为“塑造美的自己”的讲座,让白衣天使以更加温暖的微笑、更加优雅的仪态为患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首都儿科研究所的护士工作十分繁忙,为了在爱与美中不断提高护理质量和业务水平,每个科室特意安排两名护士参加本次讲座。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回去后会将讲座的要点和科室其它因工作未能到现场的姐妹们共享,以更高的职业素养为“白衣天使”添彩,在爱与美的世界彰显巾帼力量。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