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维权工作会

时间:2019-5-24 11:07:18   来源:市妇联权益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维权工作会

 

  5月21日,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维权工作会。市妇联副巡视员刘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妇联主管主席、权益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权益部传达了全国妇联维权工作研讨班的主要内容和全国妇联谭琳副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总结回顾全市维权工作的基础上,从法治宣传教育、女性公平就业、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热点案件和敏感舆情处置、基层妇女议事会、信访维权、维权队伍建设等方面部署了全市维权工作。
  刘玲结合今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的形势,要求全市妇女维权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担负起维护妇女权益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工作基础;三是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做好2019年维权工作。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