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领导调研三源胡同27号院巡视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9-11-4 14:18:21   来源:妇干校   点击:
分享:

市妇联领导到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崇内社区实地调研妇联工作

 

  10月30日下午,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江到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所属东城区三源胡同27号院实地调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安全大检查。韦江认真听取了妇干校负责人对三源胡同27号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该院的基本情况及每年安全保卫经费支出等工作所做的汇报,并现场实地检查了安全隐患排查及修缮情况,物业公司安全人员配备及管理情况,安全监控、照明设备使用情况等,反复强调妇干校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对该院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每周必须到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如突发应急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随后,韦江来到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崇内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向工作人员询问社区妇联工作内容,社区“妇女之家”和社区妇联执委有关情况,社区妇联干部都一一进行了回答。韦江对社区妇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社区干部表示了慰问,鼓励社区干部要扎实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妇联组织团结、引领、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作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