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致敬英雄 传承精神

群游六分指召开“致敬”方阵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11-4 16:43:27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群游六分指召开“致敬”方阵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

群游六分指召开“致敬”方阵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

六分指指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讲话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感谢信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举世瞩目、举国欢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赢得了国内外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10月31日上午,群众游行指挥部第六分指挥部召开“致敬”方阵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共同回顾“致敬”方阵筹办历程,认真总结成功经验,表彰和致谢先进集体和个人,切实把胜利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六分指指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同志出席会议,六分指执行指挥、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江主持会议。市妇联班子成员和局级领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志愿者、礼宾车驾驶员和医护人员来源单位、礼宾车生产厂家、驻地酒店等相关保障单位的代表,市妇联机关各部室、所属事业单位和顺义区妇联参与国庆保障的同志共120余人参加总结会。
  在刚刚过去的70周年庆祝活动中,六分指全体工作人员用无私忘我的奉献和不舍昼夜的工作,保障了“致敬”方阵的完美呈现,在全社会掀起致敬英雄和尊崇英雄的热潮,受到了礼宾人员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这是六分指全体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所有同志追求卓越、百折不挠的意志品格的充分展现。
  总结会上播放了六分指工作纪实宣传片,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六分指综合协调处干部范冉冉、友谊医院干保办公室副主任张斌、市文旅局干部郭继红、礼宾车驾驶员边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志愿者高诚浩、六分指训练和志愿工作处处长陈延平先后畅谈了参与国庆服务保障任务的经历和感受。与会领导为相关保障单位颁发感谢信、为庆祝活动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张雅君作六分指工作总结报告。张雅君代表第六分指挥部向关心、支持和参与“致敬”方阵筹办工作的中央及北京市各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致敬”方阵的完美呈现,表达了共和国和亿万人民从未忘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引发了各族各界群众热议,激发了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对先辈和英雄的爱戴与崇敬之情,在全社会掀起致敬英雄和尊崇英雄的热潮。
  张雅君指出,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圆满完成任务的根本保证,英雄力量的感召是圆满完成任务的强大动力,各方面的通力配合是圆满完成任务的先决条件,参与者的无私奉献是圆满完成任务的关键因素,党建的引领是圆满完成任务的重要保障,特别是国庆服务保障工作正值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广大党员干部把参与“致敬”方阵服务保障工作作为最实际、最生动的实践。
  张雅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市、群众游行指挥部国庆70周年活动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筹办大型活动的经验做法,深入发掘利用精神财富,以圆满完成国庆任务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首都工作大局,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聚焦传承英雄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聚焦锤炼高素质干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我们深信,这一段生命,我们与国庆一同欢呼;这一段辉煌,我们与祖国共同荣耀;这一段足迹,将成为我们永生难忘的记忆。大幕已落,感动犹在,时间渐远,但奋斗精神永存,随着岗位的回归,这种精神将融入各自岗位,成为国庆70周年活动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激励我们永远向前、奋斗不息、追梦不止!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