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家政服务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12-23 14:49:25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会议现场

代表发言

会后合影

 

  12月21日上午,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召开了2019年家政服务工作总结会,优秀家政服务员代表、待岗服务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对2019年家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了展望和规划。2019年,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多措并举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从业队伍进一步强大,服务人群进一步扩展,服务项目进一步创新,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率进一步提高。2020年,中心将在市妇联的领导下,坚持以“巾帼家政企业规范化发展”为抓手,突出“从业人员职业化”建设;以“内联交流共享合作”为抓手,增加家政职业人才有效供给;以“家政服务员妇女之家建设”为抓手,做好从业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家政服务员,请优秀服务员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由第九届商业服务业大赛育婴员大赛获奖者发起了诚信服务倡议活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