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线上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7-21 8:41:51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促进男女平等、妇女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中共北京市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同时也为提高参训学员学习领会、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思想意识和本领水平,7月20日,北京市妇联组织部和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联合举办的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329个街道(乡镇),近千名兼职、挂职副主席相聚云课堂,共同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李明舜作为主讲人。共包含六讲内容,涵盖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理论指南、法律保障、工作机制、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与社会性别主流化的联系与区别、妇联组织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中的作用以及如何在家庭领域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落实等内容。20日,李明舜教授在“京妇干 云课堂”直播间讲授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行动指南》。
  接下来将会有五门精彩课程陆续上线,敬请大家关注“京妇干 云课堂”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课程信息。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