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家政服务员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0-8-31 9:05:12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市三八服务中心举办家政服务员培训班
 
  为响应国家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意见,进一步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素质,增加家政服务有效供给,提升家政服务规范性,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于8月24日正式展开线下技能培训。
  首期培训班以线下脱产的方式,集中安排5天时间,聘请家政服务行业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和实操辅导。培训内容包括家庭事务管理、居家保洁与收纳整理、营养膳食与家庭烹饪、产妇看护照料与新生儿日常护理、养老照料与病患护理等。培训期间,家政员们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学习热情、强烈的求知欲望,充分利用时间学理论、练技能,经考试,全部30名参训学员获得了结业证书,并成功上岗就业。
  为落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社会动员发动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妇联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家’行动”的工作方案》,此次培训班增设了“垃圾分类专题课程内容”,让家政员切实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中组织家政员积极参加“我分类、我承诺”的“云”端接力承诺活动,推动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实现带动一个家政员,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目标。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